日常系列

吴邪一脸郁闷的坐在板凳上,嘴里含着的棒棒糖被咬的嘎吱嘎吱响。而他面前,是面无表情的小哥,手机正捏着他偷偷私藏起来的半包烟。
“我说小天真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居然背着我们私藏香烟。”一旁的胖子装模作样的捂着心口摇了摇头,又对着小哥咋了咋舌:“不过小哥你也是牛逼,塞在电视机柜子后面你都能发现,胖爷我服。”
“滚你丫的。”吴邪面无表情对着胖子比了个中指:“就会没收老子的烟,成天吃糖吃糖,就不怕老子蛀牙啊。”
自从沙海回来之后,因为呼吸系统受损,吴邪就被所有人强制要求戒烟,以往烟不离口的人现在只能叼着根棒棒糖,这简直不能再惨了。
不是没想过偷偷出门一个人买烟抽,然而事实却是摆脱不了小哥。有时候吴邪忍不住想,自己当初是不是应该不那么赶尽杀绝,留两个给小哥,以防止小哥寂寞了没事干就知道他娘的整天盯着老子没收老子的烟!
忿忿不平的站起身把棒棒糖的棒子扔进垃圾桶。吴邪心想,妈的,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子抽个烟怎...
张起灵比他动作更快,伸出手不轻不重的戳了戳他,力度不大,却刚好把他戳的坐会了椅子上上,完了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个棒棒糖一脸无辜的递给他。
.....么了。
胖子坐在一旁笑的茶喷了一地。
“老子不吃!”吴邪愤怒的侧了身子拒绝接过张起灵递来的棒棒糖,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
热度(14)

© 他终于在他的注视下扑通一声跳下了儿童泳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