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周泽楷牵着马回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西沉,落日的边缘如融化一般蠕动,地平线的云彩己经燃尽,只剩下玫瑰色的澄空。
江波涛正懒洋洋的枕着双臂躺着草地上,嘴里还衔着根草茎。直到周泽楷走到他身边他才懒洋洋的睁开了眼,草茎被他咬的一晃一晃算做打招呼。
马儿识趣的甩了甩尾巴跑到一旁默默啃起了草。周泽楷也没在意,只是屈了腿蹲在江波涛旁边,又伸出了手暗地里发力把草茎揪了起来:“不干净。”
江波涛一边看着他一边慢吞吞的把刚才下意识咬断的小半截草茎示意给他看。
周泽楷:.......
见周泽楷又有想要来夺的想法,江波涛立马眼疾嘴快侧头把草茎吐了出去,清了清喉咙,张嘴给他看了一下:“没有了,你看。”又向着他伸出手:“小周,麻烦你拉我起来呗。”
周泽楷倒是不疑有他,闻言立马乖乖的拉住他伸过来的手,起身发力,然后在江波涛和善无辜的微笑下被成功的拉的一个踉跄身形不稳。
江波涛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委屈。
笑够了的江波涛拽了拽周泽楷的袖子,再次发出了拉我起来的请求,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看。
对视半晌,江波涛首先败下阵来:“这次不会了,真的。相信我啊,小周。”
一个周泽楷不说话。
两个周泽楷不说话。
三个周泽楷不说话。
江波涛一手撑地,一手拉过周泽楷在他脸上吧唧印了一口,周泽楷这才翘了翘嘴角揉了揉他头发拉他起来。
啊,我又被美色迷惑了。江波涛在心里愧疚了三秒当然可能也没有三秒便大义凛然的借力起身。
不是他不抵抗,只是对方太过强大...嗯,一定就是这样。
随意拉过对方的手,江波涛揉了揉肚子:“走,小周,带你去吃好吃的。”对方则继续了一贯的听从点了点头跟随他。

评论(2)
热度(13)

© 他终于在他的注视下扑通一声跳下了儿童泳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