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翔】不会起名什么的真的够了

 · 有私设

 · ooc大法好

 · 正统邪教

 

 

 

 

起床时已经快十一点,孙翔揉着昨晚被压得有些翘起的头发,慢悠悠准备出去吃饭。今天是假期第一天,宿舍楼十分安静。 

奇怪的声音自前方传了过来,孙翔顺着声音走过去,最终停在了江波涛的房门口。

门并没有关紧,可以听出声音大概就是从门缝透出的。

孙翔顿住脚步,好奇心战胜理智,他挣扎许久终于忍不住敲了敲门。

江波涛的声音很快响起:“请进。”

 

屋内的电脑显示屏被转了过来,正对着门口,江波涛本人则是正站在书架前整理东西,偶尔漫不经心的看两眼显示屏。这就导致了孙翔一推开门便和屏幕中那张血肉模糊的脸对上,伴随而来的还有那凄厉的惨叫声。

孙翔几乎是下意识的后退两步用力一把关上了门。

 

这种反应源于幼时阴影。

年少的表哥一脸神秘的带回一张碟片,从此改变孙翔的童年梦境。片中少女残缺的脸庞和张开的血口从此盘踞于他深深的脑海里,成功荣登十怕榜单并且蝉联多年,虽说长大以后知道了那都是假的,但像现在这样突如其来的话果然还是控制不住本能反应啊。

 

镇静的深呼吸几秒,孙翔才绷着脸再次抬手打开房...

咦?锁上了!

糟糕,刚才似乎用力过猛了。孙翔的酷哥脸有些僵化,马上掉头准备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事与愿违,他才刚转过身子就听见身侧房门锁啪嗒一声轻响,接着门被拉开,是江波涛的声音:“孙翔?”

孙翔慢吞吞的转过身来,干巴巴的笑了两声:“副队中午好。”

“中午好啊。”江波涛偏了偏头示意一旁的房门:“你刚才怎么了?”

“没!”意识到自己的反应似乎过激了,孙翔微红着脸咳了两声:“我就是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

“是这样啊。”江波涛挑眉笑着将语调拉长:“孙翔,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不擅长撒谎啊。”

你怎么知道!孙翔的表情简直明晃晃显露这几个字。

 

江波涛觉得孙翔简直每天都在给自己新惊喜,就像一条从未走过的路,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而他是贪婪的寻宝人,想要收藏这一切。

并且把这全部据为己有。

 

站直了身子,江波涛后退两步:“进屋说吧?”

不知何时原先的电影声已经停了,估计是江波涛出来的时候顺便暂停了吧。孙翔想了想还是决定拒绝:“不了吧,我...呃,还有事。”

江波涛点了点头,突然问道:“你是不是怕鬼啊。”

孙翔想也不想一口回道:“我有什么害怕的,我一大老爷们。”

江波涛一本正经:“你老么?”

孙翔冷不防被他问道,但还是回了一句:“呃,不老啊。”

江波涛又道:“那你大么?”

孙翔面无表情看着江波涛:“...我听出来了,你在调戏我。”

 

 

无辜的耸了耸肩,江波涛也没反驳,倒是说起了另一件事:“要一起吃午饭么?听说有家店的菜挺好吃的。”

孙翔揉了揉肚子:“真的啊?”他本就是准备出去吃饭的,只不过在这里耽误了:“那好啊,一起去呗。”

江波涛笑了笑:“我换个衣服就好,你先进屋坐着。”说完径直走了进去,孙翔探头看了看,电影被暂停,画面里只剩下女鬼的背影,一袭红衣似血,黑发飘扬。

抽了抽嘴角,孙翔将视线从屏幕移开,却看见江波涛背对着他,T恤衫脱到一半露出精练的肌肉。

“我靠,副队你怎么在这里换衣服?”

将脱下的T恤放在床上又捞过旁边的衬衫,江波涛假装不经意的问道:“怎么了么?有什么不对?”

“...没。”是我不对!孙· 纯情小帅哥· 翔艰难的转开了视线开始欣赏女鬼。其实,这也挺好看的对不对。

江波涛又有些止不住笑意了,最后一颗扣子被轻松扣上:好了,我们走吧。”

     

 

 

 

 --------------TBC------------

也许没有c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终于在他的注视下扑通一声跳下了儿童泳区 | Powered by LOFTER